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51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会议,主任王建军主持了会议并布置工作。

会上,王建军主任传达了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学习了《齐鲁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意见》(院办字〔201820号),本次教学检查从教学文件执行、教学秩序、教学材料等十三个方面进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了期中教师发展调查小组,王建军主任任组长。在积极配合学校检查的基础上,对教师教学发展方面的情况进行系列调查,主要包括:一是“学习通教师发展线上直播讲堂第二季”学习情况;二是青年教师导师制、助教制执行情况;三是召开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反馈会,了解学习效果、征求改进意见;四是落实合格评估整改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以课程为抓手,以教师发展为主线,为教师教学发展提供专业服务。

推荐动态
教学方法 | 基于“学习通+QQ群课堂”网络教学,打造“

...

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培训 | 教学方面有效应对疫情防控 新

...

文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

土木工程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求实效,交流研讨促提

...

教学方法 | 零距离实时互动“超星在线课堂”网络教学

...

相守云端 共话线上教学 ——基础部开展教师教学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