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4月,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高晓娟、思政部李曼淑老师在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三等奖;文学院张娴、基础部王渺渺老师喜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面向全省高校一线的专任教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按照省厅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校内选拔赛,成立校内选拔赛领导小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人力资源部、网络信息中心等多部门参与。制定、下发“选拔赛实施方案”,广泛宣传,教师积极参与。选拔赛采取随堂录制教学视频、专家进行网上评审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遴选优秀教师参加省级比赛。

参加省级比赛的四位老师对所授课程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并多次进行模拟演练。以教育新理念、现代教学方法为指导,对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效果都进行了精心设计。比赛中不仅将每一个知识点解释得很清晰,而且注重各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和实际应用,获得了评委专家的好评。

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校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以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要求为引领,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动态
教学方法 | 基于“学习通+QQ群课堂”网络教学,打造“

...

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培训 | 教学方面有效应对疫情防控 新

...

文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

土木工程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求实效,交流研讨促提

...

教学方法 | 零距离实时互动“超星在线课堂”网络教学

...

相守云端 共话线上教学 ——基础部开展教师教学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