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定位及IT行业发展讲座——信息时代的人才建设

时间:2018-05-17 07:56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眨眼间又到了毕业季。为了进一步增强我学生对于IT行业的认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与学生职业规划相结合,2018年5月16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A108教室,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特别邀请到了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于国平为我大四学生开展了专题讲座,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将来的职业定位与IT行业的发展前景。

讲座伊始,于国平经理对近几年的就业状况先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年的就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预测。随着这几年应届毕业生人数的逐年增多,就业的压力也逐年增大,因此学生们应有创新创业的精神。随后,讲述了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计算机网络技术学生的专业优势,计算机行业覆盖面广,涉及的领域也多,学生们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也要明确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随着讲座的进行,同学们也一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不解,于国平经理耐心为同学们做出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进行了近一个小时,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对就业行情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本次讲座开展,同学们更加认清了自己专业,了解了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同时也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专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