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8 05:44点击:

3月1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与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安排三个内容:一是宣布新调整的教学督导小组组成及分工情况;二是学习校教学督导办公室发放的有关文件;三是讨论我院本学期教学督导计划。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普遍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自己担负的重要责任。教学督导工作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是学院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环节。新调整的督导小组由富有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的老专家、老教授组成。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当好学院领导的参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富有特色的督导工作,使我院的教学工作与督导工作与时俱进,跟上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主流,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性教学诸方面做细做好,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我院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除做好常规性的督导工作外,如组织听评课、检查教学准备工作、督导考试过程等,主要精力要放在考试试题命题质量、阅卷质量、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实践性教学过程、任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检查督促上,确保我院教学工作每个环节百尺竿头稳步提升,向学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