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健知识进校园

时间:2017-10-17 05:53点击:

——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女性健康讲座圆满结束

为加强大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增长健康方面的知识,2017年10月16日晚,济南和谐妇科医院的于医生为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做了一次主题为“健康中国行 走进山东”的大学生健康讲座,这次讲座针对的是女性的健康问题,引起了所有女生的热情关注。

女性既是社会建设的参与者,又是家庭健康的实践、倡导者,女性健康关系到民族的未来,女性自己应该尤为重视。国家和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高,在现实中也发现了女性健康仍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于医生从月经症状,月经不调的原因,以及生理卫生等方面入手,一一讲解了女性健康的一系列问题。同时向大学生提出了尤为重要的建议,比如注意饮食,避免受凉,少吃辛辣食品,情绪稳定等,都可以很好的缓解不舒服的症状。老师用真实的例子为我们讲述了月经问题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学生们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弄懂了如何保护自己。

于医生的精彩演讲,对当代女大学生的生理心理健康都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她们了解了保护自已的重要性,引导大学生远离不良生活,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和学习中,更好的去发展自己。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