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2016-11-18 07:59点击: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共有本科毕业生163名,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8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54名;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1名。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进入10月下旬我院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就开始全面启动。学院领导层与有关专家教授多次召开会议对2017届毕业生的情况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借鉴济南大学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申报与管理系统,结合我院各专业自身特点制定出我们的工作实施方案。

11月14日,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聚集在A310教室召开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大会。黄明键院长就该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黄院长在讲话中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学生规范撰写论文(设计)和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黄院长强调,2017年是齐鲁理工学院进行合格评估的关键年,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事关学校大局,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进行规范化管理,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避免重复劳动。在工作过程中有关事宜的变更必须遵循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规定的工作流程进行,每位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一般不超过10人。动员大会之后学生开始选题,11月18日选题结束。

与会同学严肃认真、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在齐鲁理工学院合格评估之年,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付出百倍努力完成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为齐鲁理工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