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代码不负卿

时间:2016-11-08 11:38点击:

    

    ———祝甲骨文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院于2016年10月26日,在教学楼A415教室举办了甲骨文订单班的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黄明键院长、王善凯院长、田凤院长、甲骨文公司经理伊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洪丽媛以及16级订单班学生等。本次开班仪式由我院田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黄院长在百忙之中参加订单班的开班仪式并致开班词。黄院长指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精尖的技术型人才,并说订单班的课程合理、目标明确,同时也需订单班的同学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才可熟练掌握实验操作技能。16级订单班由杨勇老师担任学业班主任,李雪老师担任辅导班主任。随后由甲骨文公司伊经理向订单班同学介绍订单班的优势,以及所要教授的东西。伊经理指出不仅要教授我们技术,还会教授我们职场上的基本礼仪。除此之外,伊经理还希望订单班同学可以一如既往的坚持,在学习上不松懈,本班由人力资源总监洪丽媛授课。

    世间安得成才法,不负代码不负卿。相信学院的期望和同学们的努力会在下一个金秋时节有所收获,也愿一起携手甲骨文,共筑学院学生成功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