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分组开展研讨会

时间:2016-10-15 09:16点击:

10月12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教研活动时间开展了一次分组讨论,讨论会将教研人员分为四个小组,主要针对本学期教授进行讨论。

本次教研讨论的内容共包括四个方面:一是针对不同专业所需的重点章节的讲授;二是教学进度的调整;三是课后作业的布置内容;四是章习题课的安排。研讨过程中老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既交流了经验又统一了方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研讨活动实际有效,意义重大。经过讨论可避免不同老师教授同一门课程各行其事的现象,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教学手段同一学科老师一同研究承担教学任务时,彼此兴趣浓厚有言可发,这就将教研意义落到了实处。同时大家认为此类活动应每月举行一次,促使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