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3届学生开展实习规划宣讲活动

时间:2016-10-14 12:42点击:

2016年10月13日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讯)地点A212,参加本次实习宣讲的是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杨勇院长、陈述科长以及蓝鸥集团有限公司的四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学生的实验技能和教学质量,2016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与蓝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共同精心准备了本次实习宣讲课的内容。本次宣讲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自己所学专业,了解其与社会实际应用如何实现真正意义上衔接,也为了打造更为高端的高科技人才,使同学们接触到社会企业中所真正需要的技术。本次蓝鸥集团的四位老师针对我院的专业主要开设三门课程,分别是HTML5技术、虚拟现实技术、web安全攻略。当今时代,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整个互联网就是个人思想展示的乐园,而这三门技术就为这个展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因此,掌握其中的任何一门技术都使我们搭上了高端技术的顺风车,都能为我们国家的互联网信息建设出一份力量。学院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实训周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充满了希望,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秉承刻苦学习,潜心钻研的精神,将实训进行到底。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