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致生命中路过的风景

时间:2017-05-24 11:01点击:

深人静,时光倒叙。回忆如泉水涌现,冲刷着夜的寂静。

奇怪这,闷了一天,却也不肯坠落,夜静时分才姗姗来迟。一如久违了的心事,噼里啪啦,敲击着心底。时钟滴滴答答碾过夜的黑暗,一如你的出现驱走我青的荒芜。好想对你说:在懵懂的年少,谢谢你成全了我小小偷偷的喜欢。

永远都不会知道:曾有个女孩,为了多看你一眼,在三楼走廊里拼命张望;曾有个女孩,为了制造一次邂逅,每个课间都跑到你的楼层上厕所;曾有个女孩,为了引起你的关注,故意和朋友跟在你背后聊些你喜欢的话题;曾有个女孩,为了与你相识,不顾一切的去寻你的手机号码;曾有个女孩,为了与你同路,在你值日时,下了晚自习还赖在教室不肯走,趴在三楼的窗台上听着你二楼的动静......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曾经的你成为了谁幻想里的男主角;你不止一次的出现在谁的日记里;你成为谁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罪魁祸首”;你又在夜里潜入谁的......

分手的六月如期而至,高考结束变各奔东西。而你,也终定格成为我青春里最美丽的章节。

你注定是我的风景,也注定是我的陌路。我不过是你沿途的野花,你马不停蹄的经过我身边,而我却日日守望,夜夜思念。而这儿,终究不是你的归途。漫漫长路你又怎会知晓,你成为谁朝思暮想却已路过的风景,又是谁曾为你没日没夜的开着。你是我不可企及的梦想,而我,是你的无关痛痒。

因为你我的青春不再苍白,不再单调,因为你不知道在思念的漩涡里时间是多么的渺小。谢谢你,我生命中的一抹风景。谢谢你,我生命中路过的风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