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天地 >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条幅签名活动

时间:2017-03-08 06:04点击: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学雷锋的热情,提升大学生的思想境界,2017年3月3日中午12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餐厅对面进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条幅签名活动。

中午12时,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餐厅门口。通过对雷锋事迹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从而表达对雷锋的尊敬和对雷锋精神赞美以及对雷锋活动的支持和参与热情。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得到了到场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弘扬雷锋精神签名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再次认识雷锋精神的同时,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的传播,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了文明的校园,还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学雷锋活动顺利的开展,影响深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