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6 06:38点击:

6月2日14:00,由商学院主办的《供给侧改革与“一带一路”战略解读》主题讲座在图书馆圆形教室举行,经济学博士、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范爱军先生为我们带来了本次讲座。商学院副院长王冲、辅导员吉发秀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听取讲座。

本次讲座共安排了中国为什么要进行供给侧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要改什么、一带一路战略带给我们的机遇、一带一路战略的风险遇难题四个专题的讲述,通过对全球及中国粗钢产量、全世界钢产量排名引出讲座重点。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他们未来发展提供宝贵经验、提出正确建议。范爱军先生以自己或身边的鲜活事例为话题,向在场的同学们传授了书本上所得不到的宝贵财富。

在场的同学们都热情饱满,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相信在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一定会对供给侧改革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更为熟悉。本次主题讲座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引导学生干部健康发展对活跃班级工作,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