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0-13 13:23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于10月11日在教学楼B308教室顺利召开。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猛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与会期间,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猛宣读学生干部名单,表达对学生干部的祝贺。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徐振华作工作总结报告并对第四届学生会表达了殷切的希望。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宋杰发表讲话,她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不断努力,一起创造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辉煌”。随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汪洋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所有纳新干事名单,表达对所有成员的要求和期望。最后,大会在全体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和第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正式成立,坚信在未来的工作所有成员会团结一致,开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新时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