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听评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25 06:23点击: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艺术水平,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管理,提升教师的责任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期两周的听评课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

听评课活动从11月5日开始,18日结束。期间,我院所有专职教师、兼职教师参与本次听评课活动。活动中既有我院组织的优秀教师公开课,也有同行之间的相互听评课,平均每位老师听课3节课以上。听评课使我们对教师们的教学状态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大部分教师教学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教学内容熟悉;讲课条理清楚,逻辑性较强,重点突出;声音洪亮,语速适中,表达流畅,板书较规范,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有所革新。如有一部分教师采用了多媒体视频、翻页笔等辅助教学和师生互动教学,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实用性性较强。

另外教师的教学管理工作比较认真扎实,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均能按时按课程表上课,没有随意调课和更换教室的问题出现。

每一堂听评课上,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纪律较好,学生上课迟到现象也较少,出勤率大都在90%以上,这也充分的反映了我院学生良好自律意识和良好的学习意识。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