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2016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赛正式开幕

时间:2016-11-02 15:18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文体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11日,2016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赛开幕式在我校篮球场隆重举行。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陈月吉、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助理韩衍顺、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英、齐鲁理工学院工会主席赵庆勇、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光庆、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震、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王华兴、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猛及校团委直属学生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下午四点,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代表斗志昂扬地入场。随后陈月吉副校长就本次篮球赛工作发表讲话,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秉承“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竭尽所能,取得良好成绩。韩延顺副院长为本次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培养终身体育意识,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