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时间:2016-09-13 14:35点击: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是新形势下深化党内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的重大实践。“两学一做”就是要让全体党员重塑肌体、净化思想,用思想武器不断武装自己,用实践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经管学院党支部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会议精神,于2016年9月12日于教学楼B309举行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德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会议还特邀了院长朱青梅教授和任启平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院长对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发表讲话,她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理想信念的严肃性,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解决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每个教工党员要以身作则,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学院迎评和日常教学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的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升学风、教风、工作作风,使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刘淑华同志从教师的角度出发,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根据各级领导的要求认真的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完成学校和领导交付的其它任务,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杨正中同志提出要加强大学生的自我发展工作,发扬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德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各位党员要根据学院工作的总体安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符合党员实际和支部实际的活动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教工党员要积极查摆出在教学和精细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号召教工和学生党员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提内涵、创特色”做出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