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2017第十二届山东省高校自动化专业 教学研讨会暨自动化学会理事会

时间:2017-11-19 05:40点击:

20171117日至18,由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2017第十二届山东省高校自动化业教学研讨会自动化学会理事会,在临沂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苏敏以及教师雷腾飞一行3人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上,我校被推选为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单位,苏敏副教授被推荐为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

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山东大学校长助理贾磊教授,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临沂大学马凤岗副校长,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山东省科学院王起功研究员,山东省有关高校的院长、系主任、教学科研骨干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青岛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于海生教授主持。

大会开幕式后,东南大学魏海坤教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杜慧起教授,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等,分别做了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经验报告”、“高职高专国际化办学初探新工科背景下的自动化专业建设浅析”等主题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教学研讨会,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自动化专业交流和合作,将有效促进我自动化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同时,我校教师与参会多家自动化专业相关科技企业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自动化技术及应用的发展趋势,为今后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