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05-26 10:59点击:

2017年5月24日下午三点半,基础部在教学楼A111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周爱仙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周主任强调了任课教师教学材料的规范性与标准性,并对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同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逐项部署和落实,如学校网络课程建设情况检查、2016校级教改项目检查、第二课堂学分项目以及赋分标准的执行、外出培训材料的整理以及实验室的建设等问题。接着,英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分别提出各自教研室存在的问题,教学科一一做了记录。    

最后,周爱仙副主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重点强调教师上课要规范化,教学材料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教师。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