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11 06:35点击:

为加强学院教学质量,促进规范化教学评估,进一步建设高质量教学水平文化校园与规范化工作环境,基础部于2017年5月10日下午三点半在教学楼A106教室召开了以《教学工作例会》为主题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周爱仙主持,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

周爱仙副主任根据学院第十一周教学工作例会的要求,分别对各个教研室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包括:平时成绩课程考核办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清考工作安排;晚自习课程辅导以及上学期试卷修改整理工作等。最后,又对该学期清考的考务工作、监考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周密安排,并强调每位教学工作人员都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严格遵循学院教学工作规范的重要意义,了解了更多教学工作基础性要求,提高了高质量教学工作的意识,奠定了规范化工作基础,预期能收到良好的教学与工作效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