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组织教学评估工作培训活动

时间:2017-04-09 10:56点击:

2017 年4月8日上午,基础部组织教师听取了周爱仙主任关于基础部工作情况汇报。

周主任做报告。周主任从基础部现状、工作成效与特色和今后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做了报告。1.基础部现状。包括基础部的师资队伍、承担授课任务、承担其他任务、科研情况、实验室情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等方面,周主任做了详细的说明。2.工作成效与特色。包括课程改革、指导学生比赛获奖情况、其他获奖情况、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3.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通过听取报告,老师们对基础部的情况更加了解,同时表示要向更加符合合格评估要求的方向努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