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召开《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务会议

时间:2017-04-17 07:05点击:

为了明确监考教师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端正考风考纪,保障本次英语竞赛的顺利进行,4月8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召开了考务会议,周爱仙主任持本次会议。

会上,周主任首先要求监考教师们在思想上重视本次考试,不得出现任何差错。之后,周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场指令》、《监考须知》,进一步明确了教师们的监考职责 。周主任细致安排了考试的具体事宜,要求教师两两一组,按时领取试卷,先清理考场,然后布置考场,座位号要按7788蛇形粘贴,黑板上要工整书写所需内容、缺考记录、作弊记录,按时回收试卷;开考前必须提醒学生,按要求认真填写答题纸。最后,周主任再次强调各位教师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按要求准时到场监考,认认真真做好每个细节,圆满完成这次考试任务。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