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我院足球队参加了2016——2017 “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

时间:2017-04-17 06:47点击: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于2017年3月22日至28日在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威海校区)举行。足球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的乙组比赛。

自接到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竞赛规程后,我足球队在思想、身体素质、运动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

3月20日,陈月吉副院长及院办、学生处、团委、基础部领导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为参赛队作了赛前动员。陈月吉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由17人组成的足球代表队,一定要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水平,展示齐鲁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一定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学习兄弟院校球队的管理训练经验和队员的优良运动技能。陈月吉副院长还对球队的饮食、住宿和交通安全等方面也作了全面的严格要求,并祝愿球队取得比赛的好成绩。

3月22日开赛后,我足球队在赛场上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努力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在第一阶段小组赛的5场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成绩,与另两支球队积分相等,未能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        全部比赛结束后,球队在比赛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教练员、队员及领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作了认真总结,认为代表队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达到了锻炼队伍、增长知识、提高球队组织管理能力和队员运动技能水平的目的。但也明确地认识到了球队在比赛经验、应用技术战术能力以及发挥个人技术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教练和队员都决心要在今后的训练中,针对存在的不足,科学训练,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为推动齐鲁理工学院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