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7-06-08 07:18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6月7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举办为期六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名入党积分子参加了现场培训。

培训课上,我院教师党员李新军,学生党员欧阳德龙、于文恬、毛新宁,贾佳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学一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党风党纪、分别作了题。详细解读了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与详实数据,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容,提出了通过“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做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