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及评优工作

时间:2016-07-19 08:54点击:

6月5日至20日,生物工程教研室组织了2012级生物工程专业同学毕业论文答辩及优秀论文评选工作。

答辩小组老师根据同学们论文撰写和现场答辩情况,认真评定了每一位同学的答辩成绩。在答辩成绩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优秀毕业论文的推工作,陈聪盈、宋爽、余怀勇、张凯凯、张一、赵芹芹等五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毕业论文资格。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6月15日在教学楼A210召开会议五位同学中进一步审核评定,推选出一位同学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宋爽同学凭借其在毕业论文中扎实的工作良好的论文写作水平以及论文答辩过程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参加校级优秀论文评选的资格。

生物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毕业论文指导作非常重视,论文答辩和推优工作是对师生们教和学的一次重要检阅,各答辩评委对同学们的答辩演示文稿以及论文提出了的改进建议和要求,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教学严谨态度,也借本次契机进一步提升了学业水平。生物工程教研室通过严格组织毕业环节的答辩和推优工作,将带动教学及教研室各项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