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传彰学院风采 课题结项谱科研新篇

时间:2015-07-08 07:06点击: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课题顺利结项

近日,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下发了2014年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通知。由我院邱振鲁老师指导,齐吉朋为课题负责人的《14BSH051章丘市绣源河水体水质的初步分析与评价经评审专家组最终评审,顺利通过结题鉴定。并被评为山东省15项“2014年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资助项目”之一。

通知下发后,化工学院教研室组织教师展开讨论学习,针对下一阶段学生课题申报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以及新的要求。李新军副院长在会议强调说:“高校的腾飞基础在于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落脚点便在于科学研究与创新实践,如何激发学生们对于承接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值得我们思考的重点。”

本次课题结项标志着我院学生科研能力的不断提高,是我院学生依托优良实验实训设备,进行积极探索的一次开拓性尝试,对今后学生科研工作的进行具有指导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