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发展细则商讨会议

时间:2016-09-27 11:56点击:

9月26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于教学楼A区203教室召开新学期党员发展细则商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军主持,党支部成员、团总支委员、学生科辅导员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李书记宣读了《齐鲁理工学院党员发展细则》并根据《细则》提议制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更为高标准、严要求的党员吸纳标准。会议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韩丽浅谈了,对于学生党员发展的看法,她指出:“学生党员发展一定要符合‘新课程’标准对于素质教育培养下的全面发展人才评判标准。一个学生如果只重视社会实践而忽略专业知识学习或者仅仅专攻学科学习忽视参与社团活动,那都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好学生’。”其他教师、学生党员也就发展标准、发展对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是为学院党支部吸收新鲜血液的重要筹备会议,支部将利用此次党员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对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团员进行深入的思想教育和实践教育。(文/欧阳德龙)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