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激情八月,岁月如歌

时间:2017-09-01 10:43点击:

 2017级康复治疗学

孙晓丹

没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无法有创造天堂的力量。没有流过血的脚趾,不能迈向胜利的前方。2017年8月21日,2017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院学生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在这几天的军训中,莘莘学子在经历着烈日的考验,风雨的洗礼,但依旧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军训中的各种困难。同学们那矫健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在烈日下更加激情四射!当汗水从脸颊上滑下时,没有一个同学在队伍里动,一直坚持着,因为我们知道坚持就是胜利!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正像歌词里写的那样:团结就是力量!军训生活,让我们学会了团结互助。在艰难的训练中,同学们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相互团结。点点滴滴都将是我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回忆。“集合!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当教官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时,同学们会迅速完成各项口令。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口号,都表明着学子们对集体荣誉的珍视。到了晚上,各个营会开展一些小型的活动,如拉歌,比操等等。同学们都会积极参加,为自己的连队争光。因此每当夜晚降临的时候,嘹亮的歌声啊,总在天空中飘荡着……

风雨过后,彩虹依旧!军训使我们充实而独立。因为训练的累让我们放下了离家的孤独。军训使我们快速成长,因为酸甜苦辣在这里尝遍。军训让我们体验军人的纪律,品质与气魄。军训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大学生活,写下属于当代大学生的精彩篇章!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