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见习总结

时间:2017-06-20 13:13点击:

清晨,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来到章丘区人民医院,带着那份无比的兴奋与新奇等待着那匹将要载我们梦想之域的烈马——我们要去医院见习啦!

从这次简单却意义深重的旅途中可以看到男生们的绅士风度,车上站着的一律是男生,虽然有点累,但车上的活泼热闹的氛围绝对会把他们的疲惫一扫而光。

在进去病房之前,我们穿好白大褂,带好口罩和帽子,此时,大家俨然像一位天使,我们尾随迎接我们的见习老师进去病房,我们的见习内容是融入病房和患者交流,了解患者症状和病程,用心去看护士姐姐们的态度和操作过程。

当然,在见习中我们的视野不只是局限在一个病人和老师身上,我们的视觉,听觉和感觉都受到了新鲜事物的刺激。医院里有许多病人,当病痛找上他们,可能他们气馁过,绝望过,但他们最终还是走进医院接受治疗,因为他们的生命里充满了希望和阳光,可能因为有我们的帮助,一个举手之劳的动作却感化了他们的心。

我希望以后得我们以病人为中心,不顾自身疲倦,不管在何时何地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病人身边,做真正可爱的人!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