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你不是迷茫,只是懒

时间:2017-05-18 11:28点击:

韩笑

2016级口腔医学技术一班

“有时候,我也抱怨是生活和环境改变了我,变得不像以前那样积极热情了,现在一切明了,只是因为懒。”

一直以为自己很迷茫,所以没有动力去学习。以至于总是宽待自己,让自己慢慢去寻找学习的动力,生活的意义。即使明天有课即使有太多的作业没有去完成,也能心安理得的说服自己。

小简跟很多大学生一样,不喜欢自己的专业,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天天盯着手机打发时间,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直到暑假,小简才发现大学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

有一天,小简在某网站上看到了一句话:爱自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决心改变是身体革命,行动改变才是思想革命。小简忍不住问自己: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答案当然是不喜欢。

行动是改变的开始,经过两年的不断尝试,她发现了自己所学专业的乐趣,也考过了英语的四六级……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迷茫”青春总会有迷茫,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忙起来。年轻最怕闲着,一闲着就会多想,就会情感泛滥。不要以为清闲的安逸是福气,实际上它剥夺了你的期待,你的梦想……

别在埋头播种的时刻抱怨毫无收获,偷懒是没有出路的。

生活的迷茫,只要你努力奋斗就能打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