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护理学院举行2017级教学信息员会议

时间:2017-09-22 14:55点击:

隋颖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B402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教学信息员会议,丁海玲院长主持会议,就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院相关教师、39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管理科王云老师宣读了2017-2018学年新一届教学信息员的组成成员名单,隋颖老师带领全体教学信息员学习了教学信息员管理制度和工作职责,并就如何填写《班级教学日志》进行了讲解,最后丁院长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丁院长总结指出,开展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完善教学控制体系,反馈师生教学信息的平台。教学信息员通过收集学生对教师日常教学工作、对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的出勤情况等方面的信息,进一步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务教学工作管理,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提供了依据。教学信息员开展工作要做到客观公正,及时反馈教学信息,树立责任意识,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丁院长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要以加强学院建设为己任,发挥教学信息员与教师、与学校重要桥梁作用。

我院长期以来实施教学信息员制度,旨在更好地了解教学过程中教与学的基本情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做好教学信息员工作对促进我校教风和学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