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7-08-02 06:14点击:

2017年8月1日上午8:30,护理学院在实验楼S302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为配合迎评工作,丁海玲院长强调教职工工作规范,要求全体教师遵守上班时间,不迟到、早退。结合学校部署的任务,丁院长特意对护理学院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全体教师要做好试卷的整理归档;强调每位老师要做好课堂教学材料的准备;同时各教研室要做好教研室计划,并完成数据库的填报。

这次会议既是对暑期工作的部署,又是对全体教师工作的鼓励,并且随着迎评的临近,教学工作比较繁重,丁院长提醒各位老师要注意身体,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