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教师课程考核手册

时间:2017-07-06 06:12点击:

2017年7月,护理学院在教学楼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为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进教学改革,丁海玲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师课程考核手册,此次我院各位教师全面学习了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和相关材料模板,学习过程中丁院长强调:教学材料要严格按照要求来做,认真仔细完成,尤其要注重期末试卷的存档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很好的总结了期末准备工作,同时也为大家解决了一些试卷格式、审批单的问题。丁院长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顺利圆满完成期末考试的工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