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赴瑞嘉普大学交流访问

         学校副校长杨依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等领导前往泰国瑞嘉普大学(RAJAPRUK UNIVERSITY)交流访问,瑞嘉普大学校校长阿拉晤·楚萨博士副校长伞塔雅·达纳娜博士,副校长婻塔蓬·楚萨博士等领导与我校代表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双方在会议中就两校学生访学、体育和文化交流活动、教师交流、学分互认、专业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我校副校长杨依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参观瑞嘉普大学校园环境) 

(副校长杨依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与瑞嘉普大学校长阿拉晤·楚萨博士合影) 

 

会后,我校代表团参观了瑞嘉普大学的教学楼、体育场、学生宿舍等设施,并实地对未来两校教师学生交流活动的一些细节交换了意见。

此次访问为两校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为我校与东南亚国家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教育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泰国瑞嘉普大学(Rajapruk University)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开设有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 。由创办于1971年的当东吉职业技术学校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后经泰国教育部批准为瑞嘉普大学。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于取得的泰国瑞嘉普大学的学位给予认证。

 
 
(瑞嘉普大学学生公寓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瑞嘉普大学学生公寓顶楼花园)
 
 
(瑞嘉普大学学生公寓)
 

(瑞嘉普大学足球队正在训练)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