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外籍教师师生联谊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两校区师生友谊,搭建中外师生沟通的有效桥梁,12月2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邀请我校曲阜校区英、日、韩三语种外籍教师与济南校区学生举办Lets Talk2016年外教联谊活动。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师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及校日语爱好者协会成员参加了联谊活动。

 


 

 

 

 

 

活动中,来自美国、巴基斯坦、日本和韩国的五名外籍教师分别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外籍教师们丰富的人生体验、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以及对山东的真挚情感使在场师生深受感动。随后,外籍教师与学生们通过游戏和讨论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学生与外籍教师合影留念。

学生们表示,与外籍教师的交流使他们更加了解外国文化,通过互动将自己所学付诸实践,提高了今后学习语言的信心和动力。外籍教师十分赞赏在场学生的语言水平,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与不同专业的学生互动交流。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