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托马斯大学汪律教授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10月21日,美国圣托马斯大学汪律教授一行来我校曲阜校区参观访问。学校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亲切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谈。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国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徐晓霞对汪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希望两校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沟通,建立交流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共赢,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

汪律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随后介绍了圣托马斯大学的创办历史、学校发展和学院特色圣托马斯大学成立于1946年,与中国十多所大学建立了学术合作项目。学校现有6所学院,包括百思恳文学院、法学院、科技与工程管理学院、商学院、领导学研究院和神学院。该校的法律专业、体育管理专业久负盛名。学校的运动管理项目在美国各大高校中名列前茅,为世界的运动事业输送了许多成功的领军人物。

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教学与科研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汪教授一行在刘俊霞主任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曲阜校区图书馆、孔子学堂、留学生公寓、操场及餐厅等地汪教授校的发展进步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对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充满信心。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