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佛罗里达大学简介

 

西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Florida,简称UWF)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西佛罗里达大学隶属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系统,是该系统第三大高等学府。学校建立于1963年,拥有文理学院、商学院、专业进修学院,在校人数12,823人,设有1个博士专业(教育学)、25个硕士专业、51个本科专业和2个专业学位专业,课程涵盖艺术、会计、生物、化学、经济、商学、教育、健康、信息、心理、管理等方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大学。  
 
自然与历史交融的求学环境
UWF主校区坐落在佛罗里达州美丽的墨西哥湾沿岸彭萨科拉市,这里水清沙白,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海滩。UWF1600英亩的校园,同样也是佛罗里达州指定的野生动物保护区,置身其中你可以感受到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安宁。
作为西班牙在美国最早的殖民地,彭萨科拉市又是一所历史名城,被称为“美国海军之摇篮”,拥有众多旅游景点、古迹、歌剧院、音乐厅、艺术馆和博物馆。
除了主校区,UWF沿翡翠海岸设有沃尔顿堡滩校区、克雷斯特维办事处、埃格林空军基地中心、赫尔伯特外地办事处和研究和工程教育设施。另外,UWF的直接赞助机构西佛罗里达历史遗迹保护公司管理着29家历史古迹,为历史、考古和旅游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天然的实习基地。
 
文化与娱乐并重的校园生活
    西佛罗里达大学致力于为学生创造舒适、友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基础设施先进、生活服务周到,校园活动丰富多彩。
美术和表演艺术中心:该中心是UWF和彭萨科拉市的文化中心,学校主舞台剧院、音乐厅和美术馆都建于此,每年有50多场戏剧表演、美术展览和音乐会。
健康、娱乐运动中心:该中心占地108,000平方英尺,提供各种娱乐和体育设施,建有健康、娱乐和运动办公室,生物力学实验室和运动机能实验室,10,000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壁球场,38英尺的攀岩壁,1.6公里的室内跑道,教学健身房和三个娱乐运动场地。
图书馆:西佛罗里达大学拥有佛罗里达西北部最大的图书馆,馆内收录藏书628,000册,缩微资料100万份,期刊3000套和电子期刊近2000份,该图书馆也被指定为美国政府和佛罗里达州的出版物储存馆。图书馆内拥有星巴克,并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校园社区:学校拥有三个学生公寓区,公寓内设有浴室、厨房、学习室和休息室,提供有线电视及无线上网服务。校园内设有书店、邮局、网络休息室和各种小吃店,还有各种运动设施。
   无线网络教室:教室内设有无线网络,方便学生使用。
 
学校排名
1.美国100所性价比最高的大学(Top 100 Best Buy Colleges),第27名
2.美国南部最好的大学(Best Southern Colleges),第136名
3.美国最好的研究型大学(Best Research Universities),第168名
4.2011年,USNEWS,美国T2级大学
5.2007年,西佛罗里达大学在最好的研究生学院中排名第56位。这所大学还被普林斯顿评论为最好的东南大学。2008年,西佛罗里达大学被评为友好大学。
 
杰出校友
    理查德·韦策尔——弗吉尼亚海洋科学研究所教授、威廉玛丽学院生物科学系主席
    肯尼斯·福特——计算机科学家,国家科学审议会主席,佛罗里达人与机器认知研究所的创始人
    汉瑟尔·图克斯——雷神飞机公司首席执行官
    詹姆斯·埃利斯——洛克希德核电运营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美国前海军上将
    布鲁斯·爱德华·梅尼克——波音公司综合防务系统集团副总裁,前美国宇航局宇航员
    罗伯特·E——路易斯安那州的众议院前成员
    卡门·马丁内斯——当前美国驻赞比亚大使
    约翰·W·伯格曼——目前美国的海军陆战队中将
    迈克尔·戴马尼亚——美国著名作家
    罗伊·琼斯——世界拳击冠军
 
院系设置
 文理学院
 商学院
 专业进修学院
 专业列表
层次
专业
本科
会计、金融、经济、市场营销、人类学、人文学、心理学、社会学、临床检验、健康科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工程科技、电子工程、环境科学、传媒、美术、历史、哲学、英语、数学、物理、生物、化学、刑事司法、法律研究、特殊教育、音乐教育、国际研究、海洋生物、海洋科学等。
研究生
会计、管理、工商管理、人类学、政治科学、刑事司法、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英语、历史、数学、社区健康教育、环境科学、特殊教育、护理学、心理学、公共卫生、社会工作等。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