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学分互认项目简介

 

一、泰国博仁大学概况

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DPU) 创立于1968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泰国综合性私立大学。校园占地面积约为40英亩,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及建筑现代化与泰国风情兼具,被评为泰国绿化程度最高的高等院校,享有“花园式大学”的美誉。 博仁大学设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在泰综合实力排名前十。

 

二、留学项目介绍

我院与泰国博仁大学开展学分互认项目合作,我院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模式赴泰国博仁大学深造。 学院为学生提供出国前的语言培训、签证辅导及入学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出国留学保驾护航。

序号

专业

学位课程

学士

硕士

国际贸易

 

金融与会计

 

旅游管理

 

艺术设计

金融管理

 

营销管理

 

教育学

 


  

三、报名咨询

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学院。

咨询地点:齐鲁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学院T610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1-85592618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