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我校组织“校友邦实习平台”培训

[校园要闻] 2017-12-22 / 11:21

提高我校实践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2017年12月20日下午1点半,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在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了一次关于“校友邦实习平台”的培训。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分管实习的副院长、教学科长,每个学院选定的2-3名实习指导教师及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王蕴珊主任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到浙江校友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苑老师为各位老师进行细致的讲解和演示。苑老师分别从管理者和指导教师两个方面对“校友邦实习平台”的功能和基本操作做了系统的介绍。通过此次培训让老师们认识到通过网络平台对学生校内外各项实习工作(包括体验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进行管理的便利,更加有利于推动校内外实习工作的开展。针对培训过程中的一些疑问,在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提出了很多问题,苑老师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把握转型背景下实践教学的要求,做到实习实训管理精准化,倡导“互联网+”的新模式,重视实践教学大数据是看的见的趋势。此次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实训教学动态监管的效率,保证了实习实践教学环节质量,标志着我校实践教学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