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我校在2016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中获多个奖项

[校园要闻] 2017-12-20 / 11:17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师生自觉参加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省文明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等五部门联合2016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2016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多个奖项。齐鲁理工学院获2016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团委副书记史雪、高阳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范应梅、李清泳等13人获“2016年度全省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辜子恒、吴迪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社会人人参与、奉献爱心的公益性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也是培养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方面。学校师生在无偿献血活动中表现出的爱心和积极性,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温暖校园的崇高思想品德,以及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学校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这项工作,引领更多的人投身到无偿献血等志愿公益事业中,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