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我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校园生活] 2017-06-08 / 11:20

6月7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一楼圆形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出席,组织部刘倩和赵怀丽以及第二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刘倩主持。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苏占兵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他强调每一位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入党动机的正确与否,不仅关系到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能否为创造入党条件产生正确的导向和内在动力,而且关系到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能否在入党以后,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引导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提高自己的工作创新能力,努力做到工作上、生活上入党。

最后苏书记对本期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