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我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校园生活] 2017-03-31 / 11:4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确保我校党建工作顺利有效进行,3月3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曲阜校区同步视频参会。校长常翠鸣、党委书记副书记苏占兵、魏兴利出席,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计划、2017年党课教育安排意见和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苏占兵书记在会上做出讲话并对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是要聚焦迎评,凝心聚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围绕迎评深入扎实的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建设,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重点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制定的《准则》和修订的《条例》;三是要固本强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各基层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于教学和人才培养当中,重点围绕建党96周年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结合学校迎评工作制定相关活动实施方案;四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工作意识形态,把思想政治放在教研室和课堂当中,谋划学院文化特色,把德育工作真正落实到全过程。

苏书记最后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传导压力,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年度工作计划和推进迎评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督察,跟踪问效,抓好落实,促进各党总支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把党建工作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分别与学校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