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趣味运动会

[校园快讯] 2017-09-05 / 12:55

秋高气爽的九月,我校一年一度的新生军政训练正在有序的进行。为增进新生彼此间的了解,丰富军训生活,9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本着锻炼与娱乐为主,比赛与竞争为辅的宗旨,设计了丰富多彩、有趣有益的比赛内容,比赛项目有男女混合20米摸石头过河接力、男女混合20米火车跑、齐心协力跑、男女混合足球射门、男女混合跳绳等。各项赛事在设计上都极为用心,不仅考验同学们的体力、技术,也考验了同学们的智慧与韧性;在赛程中不仅仅需要个人的努力,也需要集体的协调与互助。赛场上,同学们激情投入,表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外,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也让整个赛场变成了欢快的海洋。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总分第一名,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

本次新生趣味运动会寓教于乐,不仅让同学们懂得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为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