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媒体新闻 >

新浪: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媒体新闻] 2017-11-09 / 06:09

  10月30日,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带领大家围绕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和有关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党委书记向来生作了讲话,着重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摆上位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其精神实质。突出关于发展教育事业、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有关内容。三是融入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到位、解读到位、宣传到位、引导到位,尤其是与这次评估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和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各方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提供政治保证。四是示范引领。所有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并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原文链接:http://sd.sina.com.cn/news/b/2017-11-06/detail-ifynnnsc7601578.shtml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