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推荐新闻 >

董事长常翠鸣一行到山东农业大学走访交流

[推荐新闻] 2016-01-01 / 17:24

12月31日,山东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鲁理工学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毛有高,院长常翠鸣,副院长张庚灵、徐晓霞、单成娟,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吉安一行到山东农业大学走访交流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以及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等领导接待并出席座谈会。我院派驻山东农业大学挂职锻炼藤林、韩衍顺、李照等三同志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翠鸣院长首先代表齐鲁理工学院对山东农业大学这学期在各个方面给予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汇报了这学期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询问了我院挂职培训干部教师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常院长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有着上百年的建校历史,办学经验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尤其在教学与教学管理方面,形成了一整套体现现代教育思想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管理方式方法,为此我们格外重视山东农业大学的帮扶工作过去的一学期,在农大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干部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同时希望山东农业大学继续给予更大、更深入的支持和帮助,推动齐鲁理工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随后,山东农业大学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的领导分别汇报了我院3位挂职锻炼同志在农大的工作情况,一致认为3位老师工作扎实有效,认真负责,和农大同事相处融洽,真正成为了“农大人”,同时带来了实践教学、学生管理和辅导员考核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许多方面值得农大学习借鉴。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将继续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实心实意、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地继续做好对齐鲁理工学院帮扶的工作,进一步强化合作,拓展和加深帮扶工作的广度深度,实现优势互补,使帮扶工作结出丰硕成果。

座谈会后,我校领导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的水工实验室和创新大楼,详细了解了个实验室建设情况。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