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推荐新闻 >

常翠鸣董事长率团再次访问澳大利亚迪肯大学

[推荐新闻] 2015-06-07 / 10:14

201564上午,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代理院长常翠鸣率学院代表团一行再次来到迪肯大学,与该校领导进一步商谈两校合作交流事宜访问结束时,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去年11月,常董事长率齐鲁理工学院代表团考察了迪肯大学并与该校国际部执行主任John Molony进行友好会谈,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在护理、机电、商学等领域开展合作。去年年底,迪肯大学驻北京办事处负责人王冰洁女士访问和考察我济南校区和曲阜校区,进一步商谈和确立合作领域与模式。

此次访问,常董事长与商法学院国际项目主任Michelle Clarke、商法学院市场与发展部主任Alex Kuo、国际部项目官员Michelle Lee等友好会谈,双方决定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员交流、学分互认、本、硕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并确定了合作模式和下一步具体计划。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了解,密切了两校的交流,扩大了合作领域,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迪肯大学Michelle Clarke介绍学校情况
 
 
迪肯大学Alex Kuo介绍合作项目
 
 
双方友好会谈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互赠礼物
 
 
合影
 
 
迪肯大学标志--刺猬
 
 
多功能视频会议室
 
 
在线查询区
 
 
在线查询区2
 
 
自主学习区
 
 
综合楼一角1
 
 
综合楼一角2
 
 
综合楼一角3
 
 
生活区
 
 
生活区2
 
 
校园风光1
 
 
校园风光2
 
 
校园风光3
 
 
校园风光4
 
 
校园风光5
 
 
校园风光6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